close
創業啊...
折磨人啊...
豬豬說我從一個女孩變女人...
讓我的體重來到我從小到大最希望的kg...
好久沒有化睫毛,好久沒有修眉毛...
好久沒有戴隱形眼鏡...每天都帶著我的大蛙鏡...
好久沒有穿的美美的...
好久沒有噴香水..
好久沒有讓自己自戀的拍照留念...
每天好累喔...無論身或心...
常常發神經...
真怕自己會得憂鬱症...
但是,但是...
心裡面又會有一把聲音要自己撐下去...

弟弟說,你在那邊幹嘛?
賺不到錢不如回來...
叔叔說,if can't earn more money why just come back?
我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是不回去...

豬豬?還是什麼呢?
台灣不是我的家...但是...
我卻不想離開他????
因為????

當然原因很多,因為我懦弱的害怕我最親近的家...
我覺得這塊地方比較有生氣與希望...
我覺得這塊土地有溫情...人情...
還有...
最重要的是,我直覺一直跟自己說我的成就一定不會只是現在這個樣子...
要成功我一定必須有一些考驗...
劉先生也說,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考驗嘛!~
這...我很早就知道,
只是再面對的時候,真的會讓人變得很不自己...

我腦袋裡有很多很多的計畫,想法...
但是我同樣的有很多的限制...

最近,最近看了一些讓我的心回溫的片子...
吸進了很多正面的能量...
i think i can keep on ...繼續的戰鬥下去...

謝謝你們這些讓我戰鬥的親人與朋友...

這是馬來西亞的節目,《企动人生》但是它讓我有了生氣....
還有潘健成的片子,讓我得到一些啟發...
我要繼續吸進正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