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管出身沒有比別人好,
路沒有比別人好走,
但是有樣事情是我一直很感恩的,
就是我身邊總有一些人,
這些人,包括我一些屬於"後台的朋友"
還有一些恩師+貴人...

大學的時候Dante先生算是ㄧ個吧!
出社會後,我覺得是劉先生...
跟劉先生建立了一種特殊的師徒關係...
還有老闆跟員工,朋友,爸爸的關係...

離開舊公司對他最感到愧疚,
也最常的打聽他的消息...
怕這個孤獨老人沒有人陪,
會不會更加的憔悴???

離職後一直不敢跟他連絡,
當然他的個性讓我不想自己太白目的一廂情願~
中秋那天終於鼓起勇氣的給他傳了一封簡訊,
沒有想到他會回...

上個月米粉妹去香港聽演唱會,
打電話回來問我要買什麼,
我既然說"買雜誌",
要給劉先生的,以前我只要到香港,
全部最重的就是買了一堆的雜誌...
汽車雜誌,音響雜誌,手錶雜誌,一堆...
都是孝敬我們家老闆的...
想不到現在只要出境還是ㄧ樣,
~~~~~~ 賣雜誌 ~~~~~~

前天終於請同學幫我轉交給他,
更沒有想到我收到他傳來的簡訊...
主動的說找機會吃飯,
天啊!!!
那是ㄧ份很難形容的心情,
這個世界只有黑白兩色的老人家這些日子好像有了一些改變...

所以...我還是相信"灰色"的存在...
因為我從來不相信這世界只有單純的黑與白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