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
中秋慶團圓...
在臺灣這麼多年其實還是很不習慣這裡的中秋,
因為我確實不喜歡在中秋節烤肉...
我喜歡在中秋吃月餅,提燈籠,點蠟燭...

前天...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到了,情緒就是比較的不穩定.
一個下午做了很多一直都不敢做的事,
我傳了很多的簡訊,
給一些人.
我傳了給我之前的老闆,我的恩師.
我傳了給我老媽,
我傳了給我老爸...

一般人或許都會覺得那很一般啊!
誰知道那對我來說是需要多少的勇氣與力氣才可以完成的...

聽到我媽的聲音,
那種很怕的感覺,讓我急著的掛掉,
那是ㄧ種多麼複雜的心情,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媽媽~~~
哼~
晚上,
我跟我老爸聊了很久的電話...
他只跟我說不要哪麼傻...
說真的真的很謝謝他,他總是讓我覺得他不是哪麼的爛,
謝謝他總在我跟妹妹哭的時候當我們溫柔的爸爸.

我對於家庭的恐懼身邊很多的好朋友都會知道,
我那個很連續劇的家...
看過"逆女"的人大概會了解...那是很複雜的一種情緒...

港劇有好多經典的台詞...
家好萬事興,家衰口不停...
花好月圓慶中秋...
一家人齊齊整整...

我覺得這都是我爸一直很希望的吧!
我想我們家沒人也都那麼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