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好大的29...
曾經,曾經...從來沒有想過屬於自己的這個數字~


我曾經想過18 , 21 , 35 ,45 ,50 , ...
但是好像就是沒有想過29這個數字,
但是這個數字好嚇人喔!
因為他距離30好近好近...
而30...他讓我並不是那麼的熟悉,
他的未知數比起20來的虛渺...

我在29的這一年,
還是一事無成,
我在29這一年,很累.
我再29這一年告訴自己,有一條在30之後.

每天我在那小小的店裡,
忙進忙出的,身心疲累...
有時很灰心,有時又覺得自己很天才...
有時很感動,
有時很沮喪...

這邊每天來來去去的人,
形形色色,很多很多...
有些我很喜歡看到...
我喜歡看到一對祖孫...
孫女都會陪著奶奶來到我的小店,
一個月會來吃個三到四次,
都是下午時段,
兩人都是很靦腆,很有禮貌的那種...
我很喜歡看到那位奶奶,
他就是那種讓人覺得很慈祥的老人家...
他都吃湯麵,每次都吃得很乾淨...
每次來的時候都是笑笑的跟我點點頭,
離開的時候很有禮貌的說謝謝的離開...

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些人,
客人,不是朋友...
但是這樣的形式好像是一種零負擔的關係...
但是彼此見到對方的時候又會很開心...

我一直,一直的在為這份消耗力很強的工作裡,
找尋一些可以補充能量的東西...
而positive很重要...
只要negative跑出來就要很費力氣才能把它消滅...
我希望positive的菌可以再綿綿不絕一點...

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