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客人,
我很喜歡看到她,
因為他總是客客氣氣的,
記得他第一次來光顧是在中午時段,
他很匆忙的進來外帶了一份咖哩雞肉飯,
其實這樣的匆忙的客人很多,
會讓我有印象是因為她在第二天又來了,
而且還是中午跟晚上一天兩次,
讓我覺得他一定就住在附近。

後來漸漸的這位小姐變成我的熟客,
一個禮拜來五天的熟客,
一開始以為他是很安靜的人,
直到有一天他帶了一個朋友來吃,
拼命的介紹這的東西很好,
邊吃邊叫好好吃,
讓人聽了打從心裡開心,
那天才發現其實他蠻活潑的。

今天熟客又來了,
在我昏昏沉沉的下午時段,
他說他剛去看完電影,
因為電影我們打開了話題...
聊著聊著...
發現彼此念一樣的大學,
越聊下去發現不只同校還同系,
不會再同組吧???(這機率很小...)
hah真的中樂透了!
廣播組的,學妹吧!
因為一直以為他是學妹級的,
結果~結果~她竟然是學姐!!!!
而且還是我上一屆的!!!!!

真的嚇到我了,
原本想說我跟廣播應該脫離了吧!
沒想到我可愛的客人竟然是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