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拖了很久才寫的一部片子...
卻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一部片...

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著Prada的惡魔

實,畢業後的日子我看了很多很多的電影… 
連看的方式也從學生時的二輪片到常和導演一起看院線… 
到後來更是連首映,特映… 
看的速度好像越來越快!? 
但是說實在的… 
我卻沒有以前看二輪的享受… 
現在看電影,少了某種感動在… 
我少了一個人看二輪的感動
是電影感動不到我, 
還是我不在電影裡??  

 

這是最近半年裡讓我在戲院內呼吸困難的一部片子

也是讓我自閉了一陣子的片子~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的看他?

是喜劇也好,好萊塢的通俗片也好

我只想說,我在看的那個晚上

在戲院裡很用力的呼吸著

 我知道很多人衝著「梅莉史翠普」這位影后… 
但是其實裡面一直讓我呼吸困難的是「安海瑟薇」這個年齡和我們相若的女孩~~ 
很多幕她走在人群裡音樂響起… 
那種無助,那種迷失… 
好像我也看到了自己似的
我不知道?? 
 
我好像和她也一樣,
我們都有自己想做的,
好像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是我怕的是現實
現實使我們都忘了,忘了當初最單純的喜歡
我開始害怕,
害怕到最後只是在盲目的追求,
追求那個所謂的名
我害怕
我害怕自己最後變成了看似華麗的但是我覺得可悲的「米蘭達」… 
總覺得她才是整部片子裡最悲哀的… 
有名有利… 
但是也是這些東西讓她失去了家庭和自己吧~~~ 
放下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當你已經覺得那是習慣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