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小時後,
高中到前幾年,
對於紅色系的東西總是那麼的排斥...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原因,
只是覺得那太搶眼,太亮了...
而我是該那樣靜靜的躲在屬於我的角落,
太搶眼會讓我害怕...

過了很多年的現在,
我不知覺得發現身上開始有了一些紅色系的配備,
偶爾還覺得帶上他們會讓自己精神一點,
偶爾會希望是那種平凡中帶點搶眼的感覺...

無可否認, 這幾年的自己改變很多,
而改變了什麼呢?
卻又很難的一一說明...
我學著表達自己,
學會了看待感情,
試著放開自己,
這一些曾經對我來說是多麼難的事...

習慣的收藏, 我什麼都不說,
我不讓你知道,有些時候連自己都模糊...
心裡面的那口井,我害怕有人會入侵,
我把他守的緊緊的...

年級越大才發現,
這樣起是真的很辛苦,
我沒有辦法這樣一直的持續著,
因為我也需要有依靠的對象,
至少讓我不會那麼害怕,
在我無助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